想不到中秋假期~居然坐不到客運~
不得已~只好選擇了高鐵了!!!
雖然價錢真的有點貴~~但是省了很多時間~
在買票的時候~還遇到了小插曲~
有個外國人士不會買票~
幸好我提早出門~~也帶著他去買票坐車~~
想想~~我好像很容易遇到需要幫忙的人~~
從板橋-台南 坐高鐵只需要一小時半
可惜的是~高鐵台南站下車的地方卻離市區很遠~
只好坐上沙崙支線到了火車站~~
此時已經十點半~~距離我們早餐約~~剩下半小時~~
等到我們到了約會的地點~~已經是午餐時段了~
好傷心~~我點了潛艇堡+薄荷咖啡~~
或許我真的吃不慣國外的麵包~~真的有點硬~~
不過在哪~~我也學到了 Wi-Fi 真的很好用~~
吃完早午餐~開始到市區趴趴走~~~
幫朋友的弟弟物色包包和鞋鞋~
他已經是大學新鮮人了~~
想想自己也不小了~~~
今天台南之行~~逛街和敘舊居多~~~
特別穿高的涼鞋~~真的有點不太習慣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豚 swel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