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以下是我遇到的情形~請大家小心!!!!

 

A男:同學,同學,妳好...我不是壞人...

我:喔...( 內心OS-是來問路吧.... )

A男:請問是不是台北人?!

我:喔...( 內心OS-應該是問路吧?!?!.... )

A男:妳好...我是彰化人....

.....中間A男一直想跟你聊其他事....

我只回他....我有急事...請趕快說有什麼事.....

 

A男此時拿起了東西....

A男:請妳拿一下....

我:對不起...我有事真的要走了~( 內心OS-原來是來騙錢的!!!! )

 

然後我就從 " 京站 "走到外面了....

此時我遇到一個女生

又是同樣的手法....

奇怪的是為什麼都要自稱彰化人

有什麼特別意義嗎?!

總之請大家小心~~

 

陌生人叫妳拿東西千萬不要拿....

如果她說上面妳摸過妳一定要買....

那就請妳對她說....那我們去警察局....

如果警察說我一定要買我再買.....

 

小妹在此提醒大家小心啊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豚 swel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