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剩下不到一個月....就是我的21歲生日了!!!

時間越過越快....感覺我都快畢業了>"<


今年我的生日居然跟開學是同一天....

讓我有點煩悶.....

好想翹課....可是卻不行.....

可以讓我有個任性的舉動嗎???



那就是.....


















當教授進來.....我舉手發言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授今天我生日~~你可以出去嗎?! ?! ?!






PS....以上純屬開玩笑唷!!!小孩子別亂學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豚 swell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